Monday, October 20, 2008

海角七號惠我良多 !?

cape7_3
今天看了一下Google Analytics,發現我的來源關鍵字最高的前三變成了 molehill empire、黑松海產、山海漁港,有趣的是,黑松海產跟山海漁港都是同一篇文章,於是我覺得應該有甚麼特殊的原因,於是上了google搜尋山海漁港、黑松海產這兩個關鍵字,沒想到這兩個一起打下去找,居然是我的文章在最前面(雖然有個是funp的)。


cape7XD

我開始想最近是不是有甚麼跟這有關的事,沒多久我就想到正紅的海角七號,而黑松海產剛好是在裡面有出現的一個地方(雖然只有一幕有招牌),想來是海角七號正夯,所以很多影迷把裡面所有能搜尋的東西都蒐了一遍,我的小小沒名氣Blog也因此增加了一點人氣,下面圖裡那篇/2008/04/blog-post_5592.html就是上次四月時去山海漁港的黑松海產吃東ㄒ的食記,難得比首頁的人次還高。
cape7_1

之前我Blog的來源大概都是搜尋引擎佔了不到一半,現在居然佔了六成,可見從搜尋引擎來的人不少。
cape7_2

然後是題外話,來源國家第一的是台灣當然沒話說,中國第二也還好,第三居然是荷蘭,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XD
cape7_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