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黑心] 若你告不贏政府就只能喝毒奶

毒奶事件越演越烈,當全世界許多國家開始China Free的時候,台灣卻在為大陸黑心產品解套,一下子是說多喝水就好,一下子又說2.5ppm毒奶一天可以吃15公斤很安全(備份),雖然政府這樣說,但是我們的行政院長劉兆玄不敢喝行政院副院長與衛生署長也不敢喝,這就怪了,話都是他們在說,自己卻又不敢喝,真是太超過了。

今天聯合報的新聞又更好笑了,它寫說"儀器非常昂貴精密,不堪三聚氰胺濃度負荷,也會很快報銷。"(備份),所以機器會壞人不會死就對了....

進入正題,今天加班加到很晚,快十二點才到家,看到這篇新聞讓我不得不犧牲玩戰槌的時間來寫這篇文章。

首先來看這篇轉貼新聞"毒奶牽扯劉妻 劉揆怒嗆「來告我」",新聞備份在



sunkiss-20080930191700行政院赴大陸的毒奶調查團返台,達成「建立雙方緊急事件的對話窗口」等共識,不過在野立委對劉兆玄處理方式依然不滿,劉兆玄今天首度公開要求大陸為毒奶道歉;只是立委質疑的,還有劉兆玄妻子,以食品工業研究所名義散佈文件,為劉內閣背書,讓劉兆玄大為不滿的說了一句「老百姓已經厭倦了」。

行政院長劉兆玄:「老百姓真的是厭倦了!」

真的是厭倦了,毒奶事件處理讓在野立委逮到機會,緊咬劉兆玄不放。立委李俊毅:「不要這樣偷偷摸摸嘛,讓全民知道,我行政院長要求北京政府要道歉嘛。」劉兆玄:「我在這裡正式要求,大陸政府向我們道歉。」

公開要對岸道歉,政府才剛硬起來,民進黨立委立刻給劉兆玄來個當頭棒喝,扯到的,還是劉兆玄在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任職的妻子錢明賽。立委林淑芬:「食品研究所竟然不斷散發E-mail,不斷地散發廣告告訴大家,每天2.5ppm,吃一輩子都心安,都不會生病。(新聞)」劉兆玄:「你現在有本事去告嘛。」

林淑芬指的是這封,幫衛生署2.5ppm標準掛保證的E-mail,還有立委拿出預算書,指政院撥款給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根本是私相授受。民進黨立委潘孟安:「這個科專計畫裡面就補助8億,那麼我們不禁懷疑,他現在連ppm都檢驗不出來,我們要這個食品科學研究裡面,這些人幹什麼,乾領薪水嗎?」

林淑芬:「發言還沒完,你就急著要下去了,主席,國會議會殿堂的尊嚴在哪裡?」

為了毒奶事件焦頭爛額,現在還牽連家人,劉兆玄一聲怒吼,感受得到他的壓力,但人民更希望政府拿出解決問題的魄力。



轉貼結束

這篇新聞的重點就是,你如果信政府說的2.5ppm三聚氰胺奶粉是安全的,結果喝了出事,對不起,要求償還有要本事去告,沒本事你就怪你自己為什麼生在台灣吧。

或者你可以這樣看,如果你告不贏政府,你就繼續喝你的2.5ppm毒奶,因為政府說這是安全的,反正你自己也沒得驗,認命點。

這就是我們的政府,一心討好中共,做到連外國媒體都報導出來,再這樣下去,也許我們也會開始放五一、十一長假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