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屏東恆春 - 小杜包子


來到墾丁的第二天中午,我們一行人來吃有名的小杜包子,這家可比戎將軍包子有名多了,它有名到戎將軍要在小杜包子旁開分店搶生意,可見其有名程度。小杜包子也貼了一個公告說隔壁的包子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還有它是全恆春唯一不賣過夜包子的店XD

我們到的時候是一點半,小杜包子早上十點半開門,可是我們的號碼牌已經拿到261號了(OMG),小杜包子附近的人潮非常之多,大概有八成都是在等包子,排號碼中,剩下兩成是等不下去買隔壁的戎將軍吧XD,今天因為春納的關係,人多到隔壁早餐店紅茶、奶茶、蛋餅啥的都賣光了,老闆一直說都賣光了(怒)...生意好成這樣他為啥要生氣?

等了約一個多小時後,我們終於買到包子了,因為不想再等下去,所以我們就買排到時有出爐的包子,所以是洋蔥烤肉包、培根香腸包、麻糬紅豆包,還有一個啥排骨包的吃掉了忘記拍。



這個是培根香腸包,裡面還有點起司,很好吃,餡料很豐富,包子皮也剛剛好。



麻糬紅豆包,我原本以為在包子內吃到麻糬會是個奇怪的感覺,不過吃起來倒是不會覺得奇怪,這個包子是小杜包子唯二的甜包子,熱熱的吃感覺很不錯。



洋蔥烤肉包,有很多黑胡椒,算是口味比較重的包之一,因為我是後來冷掉後才吃的,所以就不做評論。

這次很可惜沒買到獅子頭包和起士包,不過我與同行的朋友都覺得小杜包子好吃,值得再來吃ㄧ次,若你有到恆春,記得過來試試。



人山人海在等包子

小杜包子
營業時間 : am10:30~7:00pm (售完為止) 週四公休
電話 : (08)889-9608
地址 :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小杜包子也有宅配歐,不過聽說口感會沒那麼好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comments:

  1. 每種我都吃過耶~真的好吃

    我還帶了十個回家吃,隔壁那家也好好吃,而

    且比較便宜,人也比較少。

    ReplyDelete
  2. 我記得隔壁的將軍包子差不多錢啊XD
    不過人比較少倒是真的
    那時候等的時候,除了戎祥來的時候,剩下的時間人都蠻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