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墾丁 - 冰王 (雷)

晚上在墾丁亂逛,小吃吃一吃之後就想吃冰,因為事前沒做功課所以亂找了一家冰店進去坐,我們點了綠豆蒜刨冰,烏梅刨冰,還有木瓜牛奶。沒想到沒甚麼想就走進來是個錯誤,這間的東西實在是個雷 -_-

綠豆蒜就是去殼後的綠豆,也叫做綠豆饌,我不曉得標準綠豆蒜冰的做法是如何,不過這冰王的做法就是清冰上倒滿綠豆蒜,然後它的綠豆蒜很沒味道,冰也沒有淋上糖水,整個吃起來就是食之無味,我邊吃一直邊想或許點清冰加糖水會比較好吃的感覺。







這是友人點的烏梅冰,吃了一些才照所以看不出原本的樣子,看起來比我的好入口,我沒偷吃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不過友人沒有什麼批評或讚賞,應該是可以入口吧。








這杯木瓜牛奶也是友人點的,他喝了一口就不喝了,水加太多幾乎沒有木瓜的味道、打了太久變得很苦,結合起來變成一杯苦澀有木瓜味道的水......我甚至連有牛奶的感覺都喝不出來,會把這間店打成雷的原因就是這杯木瓜牛奶,我們一行四個人各喝了一口就都不想再試了。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後悔為什麼要走進一間沒什麼人的店了 -_-
之後這杯看起來沒喝的木瓜牛奶就放在桌上了,雖然工讀生看到也不會想改進qq

下次在墾丁大街想吃冰,如果你不想在牆上亂畫的話,建議你不要走到這家在北平飯店旁的冰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