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2008/04/23 上下班+故宮亂亂騎

消耗熱量 : 上班 261 kcal ,下班 1141 kcal

上面這張從北投到內湖騎河濱的圖,最高點那邊應該是圓山,因為過了很久才回頭寫快兩個月前的紀錄,所以我已經想不起來為什麼我會在下坡時會心跳拉高到近180了。




這是下班後的紀錄。下班後與兩位同事從內湖往故宮前進,因為他們一個是騎登山車,一個是騎小折,所以我通常就是配合他們的速度,不然就是跑上跑下,因為下班時間自強隧道車多,所以我們走劍南路接至善路,從圖上可以看到上劍南路(左邊第一個坡)時的高度紀錄有點曲折,因為我騎上去又騎下來XD。

經劍南路翻到至善路時,因為一直連絡不到另一位說要來騎車的同事,所以就決定去騎平等里,沒想到才騎上去沒幾個彎,我就接到電話說他現在正要出發,所以又下滑回故宮7-11等他。

等同事到故宮會合後,聊了一下天,看看時間也不早,只好改目標去騎中央社區,正要出發時看見一堆幸福山港的車友經過,想來也是要去中社的吧。過橋後原本是邊和同事聊天邊騎,後來好像是因為被人多人超車後,我就先用自己的速度騎,把那些超我車的人追回來XD,一到中社路底發現人超多,就沒停直接掉頭下滑去找同事,滑了幾個彎找到後就跟在旁邊騎,一路跟到山頂。因為人實在是很多,沒地方可以坐下來,只好站著聊天,心想以後週三這邊應該可以弄個行動咖啡車,也許有賺頭XD

下山後又跑去中影買大腸包小腸吃,還好看一看熱量消耗的不少,應該不會吃的比騎的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