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2008/04/13 巴拉卡輕鬆騎

消耗熱量 : 1691 kcal

原本星期日有人約騎陽金,我因為有事無法赴約,可是又突然有空了,只好睡醒後吃個早餐,悠閒的出門騎車。

今日天氣雖陰陰的,但是看起來可能不會下雨,所以就往巴拉卡騎去,一路上除了上關渡時的上坡起來抽車心跳有超過140,剩下的時間都是以很輕鬆的方式慢慢騎,心跳都保持在130以下,總覺得是個減肥的好區間XD

從登輝大道轉進北新路後,看著山上被雲壟罩的,心中正在擔心是不是山上在下雨,還好一路上的車友都回報說沒有,於是一路輕鬆的騎上去,整段巴拉卡都壟罩在忽濃忽淡的雲氣、霧氣裡,雖然沒辦法像在好天氣時可以看到海,不過霧中的巴拉卡別有一番風情,看著雲氣從竹林、樹叢飄過,加上輕鬆騎可以四處看,其實騎車也是可以很快樂、很悠閒的。

不過悠閒的時光不長,過了二子坪下到陽金就開始下雨,一路淋到過了竹子湖才比較好,之後一路下滑,在前山公園吃了芋頭米粉湯當午餐後,就下滑回家,結束今天輕鬆騎行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