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2008/04/08 中社夜騎

消耗熱量:762kcal
騎完迴瀾300k之後,台北的天氣一直不好,到了周末天氣轉好我又跑到墾丁玩,以至於拖到今天才有空騎車,晚上下班就先去喜客裝了卡踏,在訓練台上練習了一下發現我腳真的太短,要踏地都會用腳掌前半,而卡鞋只有腳跟才有防滑,我心中大感不妙,覺得真的上路會摔得很慘,而脫卡時我也脫的不怎麼順,練了一陣子後,我還是打消了穿卡鞋去練車的念頭,換回平常的爛爛休閒鞋往中社前進。

因為馬力在旁邊騎機車幫我載卡鞋,所以我不想騎的太休閒,一路上還蠻賣力的騎,到了故宮7-11腳就有點酸了,繼續向前到了中社路口時心跳已經超過160,在橋上滑行一下緩兩口氣開始記時,可能是之前騎太累,平常騎起來很輕鬆的中社路現在卻覺得跟風櫃嘴一樣陡,騎著騎著大腿越來越酸,心跳也超過170了。

前兩公里我還可以有一搭沒一搭的跟馬力聊天,到後面心跳越來越高,已經在180上下徘徊了,而腳也越來越沒力 -_-,只能大口的喘氣,想講話也講不出來,還好中社只有短短四公里,撐阿撐的到最後一百公尺,後面上了三檔咬牙加速,到公車迴轉處時心跳剛好破190,很久沒騎車這麼拼命,下車時還差點腳軟,實在是太遜了。

回家後看看時間,19分06秒4....,騎得要死要活才這樣,沒有在練車真的差太多了,比起R姓友人買車才三個多月,中社就能騎到15分55秒,實在是令人汗顏 -_-

隔天上班走路時,發現右大腿肌肉有時拉到會痛,看來突然訓練太操也是不行,只好多休息一天再練車了,希望老天爺能賜我好天氣,不然我真的會想敗訓練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