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My Banner Maker

近日想要做個banner放在kapi-regnum裡,因為自己沒什麼美術天分與能力,所以上網開始找有沒有辦法搞一個不錯的banner,拜請Google大神後,果真找到了幾個,用banner 和 maker去找的第一個結果就可以做出banner,不過條件有限,不好用。第二個也不合意,還有一個我一時找不到,有做出還可以接受的banner出來(here),今天試了MyBannerMaker後,覺得這個使用簡單,限制少,可修改的地方很多,算是我試用五六個線上banner maker最好用的,所以來寫個小介紹。

進入MyBannerMaker首頁後,你會看到一個預設的Banner,再往下拉,可以看到六個標籤分頁,由左到右分別是Size、Background、Text、Border、Effects、Save。下面一個一個來說。

Size : 這邊很簡單,它有列出十來種長寬大小,選一個合適的就好。
Background : 他可以選擇兩個顏色漸層或是自行上傳圖片。
Text : 這邊比較複雜一點。MyBannerMaker可以讓你輸入四段文字,這四段文字分別都可以設定他的屬性,由上往下列分別是字型、顏色、大小、位置、透明度、角度,而且設定完可以即時看到所變更的效果,不像有的網站需要再產生一次。
Border : 邊框,可以調寬度和顏色。
Effects : 這邊提供了一些效果可以用在你的Banner上,不過可惜的是不能只對文字使用。
Save : 當你做好你的Banner後,要到這來存,它會幫你丟到ImageShack上。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基本上很好上手,不需要什麼介紹。


這是最後的結果,我放在ImageShack上,如果圖掛了請跟我說XD。

這個是我放在遊戲裡的樣子,有沒有人也要來玩中古世紀的公司經營web game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